Music

活力充沛 兒童組合 Idol Junior

今期kidults邀請了全港最年輕、最具活力的兒童組合Idol Junior和各位讀者分享他們小小的「表演夢」!

Text:Angus (中文大學)        Edit:Rex       Photo:Eden    場地提供:九號水產



四月除了有復活節,還有兒童節呢!今期kidults就邀請了全港最年輕、最具活力的兒童組合Idol Junior和各位讀者分享他們小小的「表演夢」!

成員小檔案:
Alex (9歲) 偶像:胡鴻鈞 興趣:跆拳道 / 木箱鼓
塋塋 (6歲) 偶像:蔡思貝 興趣:口琴
Summer (9歲) 偶像:Ariana Grande 興趣:爵士舞
Angel (6歲) 偶像:Twice 興趣:鋼琴
Elise (8歲) 偶像:鄭秀文 興趣:敲擊樂
Julian (10歲) 偶像:周杰倫 興趣:籃球 / Rap

Idol Junior作為一隊兒童組合,各成員定必有相當的歌唱實力。不過,他們有多熱愛唱歌?「10分!」「100分!」「1000分!」小朋友對這條問題的反應非常熱烈,當中Alex更表示自己「連洗澡時也會拿著花灑唱歌」!另一邊廂,作為隊中大哥哥的Julian卻被經理人爆料:「他最近看了《中國有嘻哈》就愛上了Rap!現在只要一有音樂,他就會馬上唱和Rap起來!」經理人更向小記展示Julian說唱的片段,使得Julian馬上害羞起來!場面搞笑。

不過,當談到跳舞,兩位男成員就顯得較為低調了。「我不喜歡跳舞!因為我跟不上節奏!」Julian指歌曲節奏太快。在旁的Alex也表示認同:「不能說我不喜歡跳舞,只是我喜歡唱歌多一點!」二人的反應,隨即被旁邊的女隊友取笑:「Julian手腳不協調!」Summer更表示:「我很享受跳舞!因為我每次比賽都能獲獎!」而Elise及Angel就表示偏好韓國舞曲:「我們最愛就是看Twice跳舞!」

屢敗屢戰不言敗

成為「歌手」後,各位成員都有各自的目標。「我希望將來能像Sammi一樣,開許多場演唱會!」Elise說。「我就想可以像Ariana一樣飆高音!感覺很美妙!」Alex亦指,會以偶像胡鴻鈞為目標,「希望歌藝可以與他一樣,把歌唱得很好聽!」各成員亦不諱言,獲獎是他們的目標之一:「最理想的就是每次參加比賽都可以獲獎!」那不能獲獎豈不是會失望嗎?「今次失敗了,就下一次再努力!下一次再失敗,那就再努力多一點!」果真是充滿正能量!

演藝與童年 實可兼得

雖然已經正式「出道」,但各成員都只是小學生,難免需要面對學業的壓力。另
一邊廂,小朋友紛紛表示自己都是「做齊功課」的好學生!Elise:「我會在學校完成所有功課才來練習!」Summer更表示自己奉行早睡早起的習慣,「我每天八點半就會睡覺了!」同時經理人解釋:「我們選擇以多人組合形式出道,原因是若小朋友因考試或其他課外活動而未能出席時,也不會顯得礙眼。」經理人更指小朋友才是自己演藝事業的話事人,不會勉強他們做一些不喜歡的工作,以免因此而失去他們的童真。